春季插班倒计时 | 招生简章-Countdown-to-Spring-Placement-Admission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6 十二月, 2020

春季插班倒计时 | 招生简章

春季插班倒计时 | 招生简章-Countdown-to-Spring-Placement-Admissions-WeChat Image_20201223211529
春季插班倒计时 | 招生简章
  • 办学使命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秉承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安达励志,志在高远”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以学生为中心,旨在通过融中西教育精髓、博采众长的双语教育,培养志存高远的终身学习者 ——知识渊博、富有责任感及道德意识、懂得关爱的新一代的中国公民与全球领袖。

 

  • 理念

安达励志,志在高远。我们相信学生的成就将无可限量,在他们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我们将全力以赴,引领他们在未来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走向成功。

 

  • 我们的承诺

我们承诺通过启发教学,您的孩子会接受创造性和挑战性学习;

我们承诺培养个人成就感和集体荣誉感;

我们承诺培养相互尊重的文化理念。

 

  • 招生对象

学校根据诺德安达的十四个学习者素养,向申请学生提出学术水平、个人品性及社会交往三个方面的要求。学生在思维方式上必须大胆创新,具有社会责任感和执行力,奉行团队精神,谦虚谨慎,渴望接受挑战。

不限户籍、国籍的适龄学生,均可报读我校。本校学生优先直升。

 

  • 招收年级

年级 

学位 

小学一年级 G1

3

小学二年级 G2

2

小学三年级 G3

2

小学四年级 G4

1

小学五年级 G5

3

小学六年级 G6

5

初中一年级 G7

6

初中二年级 G8

4

初中三年级 G9

4

高中一年级 G10

3

高中二年级 G11

IBDP(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请申请家庭单独咨询我校招生老师,确认学生是否符合入读资格。

 

  • 学费标准 (按学期收取)

小学学费:12万人民币/年

初中学费:15.5万人民币/年

高中学费:17万人民币/年

住宿费、校服费、餐费、校车费用属于服务费用,请点击学校官网了解。如有疑问,请咨询学校招生团队。

 

  • 入学流程

1. 联系招生老师

2. 校园参观
3. 填写入学申请
4. 安排学生/家长面谈
5. 发放录取通知书

6. 预定学位及支付学费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提供一对一的招生咨询、校园参观、家庭见面会及录取入学服务。

入学全过程由专属招生老师跟踪,确保学生入读后在磨合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并由您的专属招生老师协助家长进行前期的家校沟通工作。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校招生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