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中国区总部到校进行指导-Follow-China-headquarters-visit-the-school-for-guidanc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8 十一月, 2020

关注!中国区总部到校进行指导

关注!中国区总部到校进行指导-Follow-China-headquarters-visit-the-school-for-guidance-4
关注!中国区总部到校进行指导 关注!中国区总部到校进行指导

作为诺德安达大家庭的一员,佛山学校在本月10日迎来了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区总部团队,包括双语学校首席执行官Stacy Wallace女士、中国区教学发展总监Shane Leaning先生,中国区市场与招生总监Elliot Richards先生,中国区人力资源和行政总监Michelle Zhang女士和中国区财务运营总监Vivian Chen女士。总部团队与校长及学校各部门展开为期3天的交流与会议。

在全体教职员工会议上,Stacy女士对我校过去一年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期待将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办成国领先的优质国际双语寄宿学校之一。为此,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将继续为学校提供更多的全球资源与支持,为实现该目标共同努力。

 

在本次督导检查里,Stacy女士与西樵镇教育局展开了会议。南海区西樵镇教育局副局长/我校督学张杏燕女士表示,学校办学两年以来积极参加地区学生活动,无论从校长的管理、师资、学生能力等方面,均在南海区树立了标杆。诺德安达融中西教育精粹和学习者素养贯穿课程的教学理念,将引领学校办出特色。

Stacy女士感谢地方教育部门给予的支持,尤其在疫情期间对学校在物资、运营、教学方面的指导,让学校顺利打赢抗疫攻坚战。

 

参加会议的嘉宾还包括广东中旅(南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庆东、广东中旅(南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睿。苏总经理表示,佛山诺德安达地处山清水秀的南海湾森林生态公园景区门口,学生的探究和体育活动可以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开展独木舟、桨板、山地自行车、定向越野等运动。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一直非常重视教学方面的投入与教学质量。为帮助我校不断创新、以更高的标准开展国际化教育,中国区总部分别与我校中小学教学团队、艺术学院、升学指导、IBDP等部门进行会议及学术交流,随后走进学生课堂,在课后对授课老师进行面对面评课以及提出指导性建议。

除教学团队外,中国区总部与各行政部门就学校的发展等议题开展了多次会议并共同讨论。

另外,Stacy女士还为积极参加“全球校园”活动的同学们颁发表彰证书。

“安达励志,志在高远”。我们坚信,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强大的全球资源以及支持,让学校脱颖而出,引领每一位诺校学子在未来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