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才对话-真·飞屋环游探索者-Conversations-with-Geniuses-TRUE-Flying-House-Explorer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2 十一月, 2020

与天才对话-真·飞屋环游探索者

与天才对话-真·飞屋环游探索者-Conversations-with-Geniuses-TRUE-Flying-House-Explorers-9
与天才对话-真·飞屋环游探索者 诺德安达新一季的《与天才对话》今天正式回归启航。听你想听的成功故事,前瞻你想了解的未来世界。 与天才对话-真·飞屋环游探索者-Conversations-with-Geniuses-TRUE-Flying-House-Explorers-1

他们来自不同行业,

他们有着不同的成长背景,

但他们都坚韧不拔,

都成为了所在领域的翘楚。

是什么引领成功?

当下和未来,什么又是他们最为关心的?

 

诺德安达新一季的《与天才对话》今天正式回归启航。听你想听的成功故事,前瞻你想了解的未来世界。

在第二季第一期的节目中,我们邀请到了来自诺德安达瑞士Collège Champittet姐妹学校的校友—— Bertrand Piccard先生。他不仅是第一个驾驶热气球完成了不间断环球航行的热气球飞行家,更是破纪录的热气球航行探险家,同时也是历史上驾驶太阳能热气球完成环球飞行的第一人。

 

本期主题

 

真·飞屋环游探索者

本期节目中,Bertrand先生与我们的学生主持人Amber和Alex谈论了一系列话题,想知道他环球旅行的灵感来自于哪里,为保护环境所做了什么努力,以及他如何坚韧不拔地面对环球冒险中挑战,打开下方音频或扫码登录喜马拉雅诺德安达频道,跟我们一起收听Bertrand先生真实的“飞屋环游记”。

 

全部节目由诺德安达在读同学访问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