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奖学金获得者-Congratulations-Our-schools-scholarship-winner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4 十月, 2020

祝贺!我校奖学金获得者

祝贺!我校奖学金获得者-Congratulations-Our-schools-scholarship-winners-_20201016172032
祝贺!我校奖学金获得者 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的奖学金机制旨在鼓励品学兼优,文化多元且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学生团体。并使这些学生能成为大家的榜样,帮助学生们在学习阶段和校园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祝贺!我校奖学金获得者-Congratulations-Our-schools-scholarship-winners-_20201016172043

2020年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向在校学生开放奖学金申请。本次奖学金分为四个奖项:

 

学业奖学金

STEAM奖学金

艺术奖学金(表演及视觉艺术)

体育奖学金

 

通过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奖学金评选委员会层层严格遴选,最终16名学生脱颖而出获得2020-2021学年奖学金。

感谢所有申请此次奖学金的在校学生,同时感谢参与评审工作的全体老师。

 

让我们再次祝贺以上获得奖学金的学生。我们希望通过奖学金机制,发掘并鼓励在个人品性、学术水平、社会交往中拥有杰出表现的学生,并不断激励他们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中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