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来自清华的艺术总监-Hello-Artistic-Director-from-Tsinghua-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4 十月, 2020

您好!来自清华的艺术总监

您好!来自清华的艺术总监-Hello-Artistic-Director-from-Tsinghua-DSC05188
您好!来自清华的艺术总监 “只要你努力,就可以进入心仪的大学。” 您好!来自清华的艺术总监-Hello-Artistic-Director-from-Tsinghua-_20200924155245

Carl老师拥有超过15年的教学经验。本科毕业于英国曼彻斯顿艺术学院,硕士毕业于世界著名四大时装设计学院之一——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主修教育、艺术和设计,并于2015年进入清华大学主修中西方艺术。

2006年,Carl老师来到中国,至今已有超过14年的国际学校管理岗位经验。他曾担任上海知名国际学校艺术与设计系主任,负责院系的管理工作同时担任过知识理论(Theory of Knowledge)协调员。Carl老师拥有剑桥大学国际考评(CAIE), IGCSE, A-level等丰富的国际课程学经验。

 

此外,Carl老师是一位资深的DP视觉艺术教师,多年以来教授过的学生均已成为建筑、时装设计、动画、珠宝设计等行业精英。

是什么吸引您加入佛山市诺德安达?

Carl老师: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的艺术学院十分吸引我,我希望能用我多年的视觉艺术教学经验,来为这所艺术学院赋予新的能量。然而,中西方传统视觉艺术教育存在着明显的差异,多年的双语教学经历让我在这两个领域的教学拥有丰富的经验。我相信,将中国方式的艺术技术与西方方式的创造力相结合,会造就出非凡卓越的学生。

您有多年的DP视觉艺术教学经验,有什么教学心得想与我们分享?

Carl老师:我教授DP视觉艺术已有10-12年了。我认为,对于视觉艺术的学生来说,申请大学的路上,学分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对于学习视觉艺术的学生而言,我的工作就是帮助他们成功申请到理想的大学,其中包括:创作作品集、面试、准备自我陈述等。

 

令我骄傲的是,我的许多学生均毕业于世界知名大学,如牛津拉斯金学院(Oxford Ruskin),金斯密斯学院(Goldsmiths)、UAL、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t. Martins)、纽约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New York SVA)、罗德岛设计学院(RISD)和拉萨尔学院(Lasalle)等。

 

我教授过的众多学生在建筑、时装设计、动画、珠宝设计等各个领域都有出色的表现。还有学生创建自己的珠宝品牌,开办了珠宝公司。

 

在工作之余,您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Carl老师:作为一名艺术教育家,我享受创作自己艺术品的乐趣。我喜欢多种创作类别和风格,近年来一直在尝试抽象艺术。在业余时间,我喜欢进行雕塑的创作,我在珠海有一家专属自己的雕塑工作室。除此之外,我热衷于骑行,享受每天骑车上下班。如今,我来到佛山,在我住的公寓旁有一条河流,我开始了钓鱼的尝试,来锻炼自己的耐心。

Carl老师说:“作为一名视觉艺术教育者,我的教育理念是我不仅仅是要帮助他们通过考试、申请理想的大学,更应该帮助学生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所选择的职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