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校园生活-Explore-campus-lif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23 十月, 2019

探秘校园生活

探秘校园生活-Explore-campus-life-WeChat Image_20210123104410
探秘校园生活 受众多家长邀请,十一月将再次举办校园开放日,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将会与各位家长分享双语教育的优势以及诺校有关办学理念、课程设置、拓展活动,特色课程,师资力量等方面的信息。
  • 校园开放日

我们还将带领大家参观学校先进的教学设施,温馨的寄宿区和充满活力的运动场馆,让各位家长亲身体验孩子在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丰富多彩的学习与生活状态。

日期:11月23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 10:00-16:00

地点:佛山市南海区西樵西岸东西大道55号

(直接导航“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

 

  • 咖啡早晨见面会

 我们的校园开放活动受到了许多家庭的喜爱,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也将再接再厉为大家在校园内准备更多精彩的活动,包括了各种各样的体验活动,多元化教育分享会和校园参观。我们的校园设施将全部开放给大家参观,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日期:10月25日(星期五)

时间:早上 10:00-12:00

地点:佛山市南海区西樵西岸东西大道55号

(直接导航“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

 

  • 英国总领事带领英国学校代表团参观我校

10月29日,英国驻广州总领事将带领英国学校代表团莅临我校参观校园设施、观摩学生课堂,感受我校的教学特色,与我校学生及老师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