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活动火热报名中-More-exciting-events-are-now-availabl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6 十月, 2019

更多精彩活动火热报名中

更多精彩活动火热报名中-More-exciting-events-are-now-available-N4e4w4s4 D4e4f4a4u
更多精彩活动火热报名中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全球总裁出席我校升学沙龙
  • 升学规划讲座沙龙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全球总裁出席


我校特邀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全球总裁Mr. Andrew Fitzmaurice先生出席中学生的升学指导活动。作为全球杰出的商界领袖,Andrew先生将向学生们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求学和工作时期如何克服各种困难,一步一步成为带领全球最大的精英教育集团走向成功的分享;与此同时,刚刚参加完世界领袖论坛的Andrew先生也会跟学生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Andrew先生希望以自己的个人经历,激励学生志在高远,在学术水平、个人品性和社会交往三个方面有所成就。另外,每个年级的杰出表现学生将在活动结束后,与Andrew先生共进午餐。
  • 英国女王大学 升学指导活动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官将莅临我校,开展一场升学咨询讲座,向学生与家长介绍大学中金融、会计、管理、商务、音乐、电影、广播与媒体制作, 教育、商务分析、法律等专业,为家长规划孩子的大学生涯给予指导。

 

(英国女王大学)

 英国女王大学是北爱及爱尔兰最顶尖学府,被誉为爱尔兰岛的“牛津剑桥大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作为长达一百七十多年的红砖院校,散发着独特而厚重的历史气息以及卓越的学术氛围。英国女王大学曾6次荣获女王周年纪念奖(英国皇家为高等教育学府颁发的最高奖项之一),女王大学以自身的真正实力,成功彰显了其在英国高等教育领域和卓越研究领域中不可撼动的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