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丨广粤国际交流中心市集-Wonderful-Review-Guangdong-International-Communication-Center-Market-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27 十一月, 2018

精彩回顾丨广粤国际交流中心市集

精彩回顾丨广粤国际交流中心市集-Wonderful-Review-Guangdong-International-Communication-Center-Market-Screen Shot 20181127 at 164407
精彩回顾丨广粤国际交流中心市集 在黄金周假期里,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首次在大众面前亮相。我们参与了在广粤国际交流中心举办的国际集市,许多游客都纷纷慕名而来。其中也有很多的家长带着小朋友在我们的展位前咨询。

在黄金周假期里,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首次在大众面前亮相。我们参与了在广粤国际交流中心举办的国际集市,许多游客都纷纷慕名而来。其中也有很多的家长带着小朋友在我们的展位前咨询。

体验STEAM课程

  一同前来的孩子们都驻足在我们的STEAM体验活动区内,争先恐后地体验着STEAM课程。孩子们竞相组队加入机器人抢夺气球比赛,个个都玩得十分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