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说 - 广州英国人学校的中国文化日体验-Principal-Speaks-Chinese-Culture-Day-Experience-at-The-British-School-Guangzhou-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7 十一月, 2018

校长说 - 广州英国人学校的中国文化日体验

校长说 - 广州英国人学校的中国文化日体验-Principal-Speaks-Chinese-Culture-Day-Experience-at-The-British-School-Guangzhou-WeChat Image_201811061117061
校长说 - 广州英国人学校的中国文化日体验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团队全体人员于9月21日清晨从佛山启程来到了我们位于广州南湖校区的姐妹学校 - 广州英国学校。接待我们的是和蔼可掬的校长Mark Thomas,“早上好!”,刚走进接待大厅就听见了校长Mark先生流利的中文问候语,让人亲切感油然而生。 校长说 - 广州英国人学校的中国文化日体验-Principal-Speaks-Chinese-Culture-Day-Experience-at-The-British-School-Guangzhou-students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团队全体人员于9月21日清晨从佛山启程来到了我们位于广州南湖校区的姐妹学校 - 广州英国学校。接待我们的是和蔼可掬的校长Mark Thomas,“早上好!”,刚走进接待大厅就听见了校长Mark先生流利的中文问候语,让人亲切感油然而生。

 这种热情待客的校园文化很快让我喜欢上了这所学校。更让我惊喜的是校长Mark先生的着装,他穿着一身得体的中山服。他很高兴地告诉我们说今天是校园的中国日,全体师生都要穿中国服饰来庆祝。Mark先生认为,孩子们要学习中国礼仪,并且体验中国文化。

随后,我们跟随校长Mark先生参观了校园。教室里的孩子们在中西方老师的组织下练习书法、动手制作灯笼、打中国结、学彩绘...他们个个喜气洋洋,整个校园洋溢着其乐融融的中国日的欢乐气氛。看着眼前的一幕,我脑海里突然闪出句话——“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以及“只有在多元环境中孩子才能真正成为‘国际人’”。校长Mark先生说广州英国学校的核心价值就是要让学生学会接受和尊重其他文化,适应未来任何工作和生活地点。这一席话更让我对校长Mark先生油然起敬。

 我们接着参观了学校的各种设施,游泳场、体育馆、足球场等,一路上校长Mark先生能够随口喊出每一位学生的名字,这让我非常惊讶。我想,这种让每一位学生感受到被尊重以及认可就是广州英国学校成功的秘密。

“安达励志,志在高远”,是我们每一所诺德安达学校奉行的教育理念,我们相信学生的成就将无可限量,在他们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全体老师将全力以赴。在诺德安达学校,学生的个人品性、学术发展以及社会交往将会不断地被激励,最终走向成功。

中方校长:李红 Julia Li

  •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毕业
  •  广东碧桂园学校任教18年
  • 先后担任过班主任、年级组长、外语教研中心主任及校长等职务,还参与了两所学校的创校工作
  •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毕业
  • 曾获得剑桥明星教师荣誉
  •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创校校长
  • 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生涯规划师资格